什么是幸福呢?

    雨 下过了
    一阵阵的冷风吹过
    感觉有点凉

    打了好几个喷涕
    是否被人诅咒着
    还是想念着呢?
    我想 现在的我
    应该没人想念吧!

    什么是幸福?
    幸福是什么呢?
    幸福 这两个字
    一直涌现在我脑海里
    浮浮飘飘的
    好矛盾..

    有人说
    幸福是美丽的
    幸福是有安全感的
    幸福是独特的
    但 对我
    却不知道什么是幸福

    也许身在福中不知福
    可是却什么感觉都没有
    也许我太自私高傲了
    要求也很高
    您的付出 我没领会
    您给的幸福 也察觉不到

    也许我太笨了...Source URL: http://lifestyleartsblogs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8798.html
    Visit Lifestyle Arts for daily updated images of art collection

Popular Posts

My Blog Lis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