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

    下雨了 突然间想起....
    想起每次下雨, 你都会传简讯来提醒该关窗了!
    想念你每次的提醒
    虽然只是个提醒, 可是却很窝心
    从不觉得乏闷...

    总是爱听你提醒..
    "下雨了, 记得关窗哦!
    起床咯! 太阳都晒到屁股了...
    吃饱了吗? 别做神仙哦!
    别太迟睡...."
    哈哈....感觉上是像唠叨...可是就爱听..
    就是爱听你唠叨, 听你对我说很多很多的话
    对你而言, 你可能觉得它是个包袱
    或是每天管着我的生活
    可是我偏偏就是喜欢....
    所以别说自己是个包袱, 好吗?
    你说过你会爱我直到哪一天我不爱你才放手.....

    还记得, 每次要去旅行..
    你会说:"出发咯!"
    真的很高兴.....

    虽然我们一起去旅行次数不多
    可是却很希望来临的日子能够和你去很多不同的地方...

    还记得我们在湖边的谈话吗?
    你说:"现在的发奋和努力是希望未来可以更美好."
    顿时让我觉得很窝心, 觉得很有安全感..

    希望我们的回忆能够继续下去...
   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...

    There's a conversation goes like this:
    "Uncle said a if aunty poke my eyes then when i bcm blind aunty hv to tk care of uncle forever liao..aunty manage to hear it clearly bo? forever i mean.."

    p/s: Changes are going all round every second in human's life, a human who is able to cope with changes along situation is a successful man on earth.Source URL: http://lifestyleartsblogs.blogspot.com/2009/09/blog-post.html
    Visit Lifestyle Arts for daily updated images of art collection

Popular Posts

My Blog List

Blog Archive